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对城区人行道维修的提案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6-12-15    点击量:9600 次  

关于对城区人行道维修的提案

(提案人:谭屹峰委员)

随着泾县城区的不断扩展,城区人行道道路狭窄、地砖松动,人们行走时高低不平且易溅起污水,特别是对老人、孩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些隐患、美化县城环境特建议:

一、对年久、破损严重的人行道地砖全面更换(谢园路和迎宾路)。

二、对起伏不平的人行道进行复平。

三、防止重型车辆停放人行道或碾压。


县住建委答复:

谭屹峰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城区人行道维修的提案》已转交我委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委已安排人员对谢园路和迎宾路及城区其他路段进行了详细摸查,目前人行道破损、松动和缺失情况确实较为明显,这不仅影响市民出行也影响城区环境。今年我们将结合文明创建、海绵城市建设和拆墙透绿行动,对城区内人行道进行整改和维修。其中:迎宾路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内容包括人行道、树池、盲道、无障碍通行等设施的改造,现已完成方案设计,待招投标程序结束后立即开展实施;谢园路(泾川大道至稼祥路段)人行道改造工程内容包括铺筑透水人行道、绿化种植、弱电下地等,目前工程已开工,计划6月底完工。

另外您所反映的重型车辆停放碾压人行道,我委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齐抓共管杜绝和避免该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以实现美好环境的建设和维护。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望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对城区人行道维修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