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公室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1-26    点击量:1808 次  

1月25日下午,县政协办公室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县政协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方洪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办公室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方洪保代表县政协办公室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办公室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主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查找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方洪保在总结时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总结解决办法,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格局,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会议结束后,要认真列出整改清单,要继续坚持发扬民主、继续坚持加强学习,继续坚持工作一流,继续坚持以身作则,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不断提高县政协办党组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公室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