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旭健走访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2-10    点击量:1978 次  

    新春伊始,2月10日,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分别到宝胜禅寺、金阳宫走访看望我县部分宗教界政协委员,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丁旭健指出,宗教界人士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信教群众中多做解疑释惑、活血化淤、化解矛盾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做到遵规守法、管理规范、引导到位、服务社会,要通过正常的宗教活动,传递正能量,自觉抵御渗透、抵制邪教,为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发挥独特作用,引导信众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作出应有的贡献。(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丁旭健走访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