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2-22    点击量:1628 次  

2月21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十届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协商了政协泾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2017年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会议讨论协商了政协泾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暂行办法,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提交县政协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会议指出,加强委员履职考核,是新形势下加强委员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通过对委员履职情况量化管理,有利于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委员的履职水平,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会议还讨论协商了县政协2017年分月工作要点、县十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人员划分、县十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委员规定。

县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江涛)


分享到朋友圈
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