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深入扶贫联系村调研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3-01    点击量:1653 次  

2月27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榔桥镇溪头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详细了解该村脱贫出列工作开展举措、脱贫致富的主要措施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针对该村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郑光明指出,今年贫困村出列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村两委班子要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

就做好溪头村扶贫工作,郑光明要求,一要积极争取市、县对口帮扶单位对村出列工作的支持,村两委班子要加强与对口帮扶单位的联系,借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二要对入住村扶贫产业园的企业进行认真筛选,好中选优,把经济实力较强、能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企业吸纳到园区发展。三要加强管理,用好扶贫资金。扶贫资金总量是有限的,村两委在工作实施中要精心安排,让有限的扶贫资金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的资源优势,积极发展木梳等优势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泾县政协办公室  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深入扶贫联系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