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3-06    点击量:2224 次  

3月3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县政协各专委会与县直单位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政协泾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暂行办法》和《政协泾县委员会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暂行办法》。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负责人就本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安排的汇报,分管副主席对各自分管的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郑光明对各专委会2017年度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希望各专委会能在既定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创新开展工作。就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郑光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专委会的自身建设,要增强责任意识,善于创新,争做表率,不断增强专委会这个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强化措施,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想履职、会履职、能履职创造条件。要加强委员培训,鼓励委员岗位建功,使委员想履职;要加强委员对实际问题的把握能力,对实际问题的理性思维能力和对实际问题的表达能力等三种能力建设,使委员会履职;要畅通渠道,广泛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积极搭建委员履职的平台,使委员能履职。

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政协专委办主任参加会议。(何靓/文,江涛/图)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