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川省夹江县政协来泾调研文化产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3-21    点击量:1756 次  

3月16日-17日,四川省夹江县政协主席林建国一行9人来泾参观考察我县书画纸产业,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汪莉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县委党校会议室,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经信委关于我县书画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红星宣纸集团及泾县金马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宣纸博物馆、宣纸文化园、县雨辰纸业有限公司、县常春纸业有限公司、李园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书画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书画纸产业的发展,精心编制了宣纸书画纸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组建了以书画纸为中心的造纸产业园,出台了《关于加快泾县书画纸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关于支持宣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了宣纸书画纸产业与当地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值得夹江县学习借鉴。(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四川省夹江县政协来泾调研文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