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法制委:第三小组确定活动计划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4-01    点击量:3427 次  

3月30日下午,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三小组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小组全体委员参会,会议主题确定小组2017年活动计划。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吴育英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委员们着重讨论了本小组2017年调研课题、提案、社情民意等活动计划,大家踊跃发言。该小组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确定了“特色小镇创建项目”作为调研课题,计划对“吸引人才回乡就业”、“红色旅游路线”、“美好乡村后续管理工作”等进行考察,并对每项活动的时间、召集人等作出了安排。计划详尽得当,可操作性强。

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应当积极参与调研、考察等活动,并撰写调研报告、议案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正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职责。(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孙山中)

分享到朋友圈
法制委:第三小组确定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