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深入云岭镇调研指导乡镇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4-18    点击量:2053 次  

本报讯:日前,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云岭镇调研指导乡镇工作。

郑光明实地察看了该镇中洲滩千亩牡丹园、云岭镇开发区及云岭集镇、章渡集镇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镇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该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肯定该镇工作的同时,郑光明强调,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打造一支守规矩、能力强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要理清头绪,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分清主次,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要完善云岭经济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营造优美的园区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

郑光明还深入到县政协委员企业——泾县中瑞塑胶有限公司和泾县红叶塑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视察,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勉励政协委员发挥“一岗双责”的作用,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多行惠民之举。(摘自4月17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深入云岭镇调研指导乡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