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资环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4-20    点击量:3598 次  

4月上旬,县政协委员项有清、查贵智先后提出了《关于尽快打通桃花潭西路人行通道的建议》和《关于办理城镇居民社保卡的建议》。根据《县政协各专委会与县直单位对口联系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4月14日,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率队先后前往县住建委、县人社局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县住建委和人社局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所反映社情民意的内容,分别介绍了我县城市道路规划总体情况和我县居民医保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建立文明县城创建长效机制,提升市容市貌环境,优化市民的生活品质等开展了座谈。两单位负责同志对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部门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人资环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