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向社会公开聘请特约撰稿人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4-17    点击量:5124 次  


4月14日,泾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举行特约撰稿人聘任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仪式。

此次聘任的撰稿人共11人,是从全县各乡镇各领域经过考察遴选产生的。这11名撰稿人文字功底深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创作热情高、热爱文史工作。

郑光明指出,人民政协的文史资料工作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重要作用,日益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重视。我县政协历届文史资料专委会在文史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县文史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希望新一届文史资料委员会继续努力,围绕泾县历史文化挖掘保护传承和全域旅游发展,做好届期文史资料工作规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我县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撰稿人要发挥各自优势,多走访、多调研,深入挖掘泾县历史文化内涵,撰写出一批高质量作品。同时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文史爱好者参与到历史文化的挖掘整理工作中来,切实以文化为纽带,做好山水文章,讲好泾县故事,为助推“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今年的文史委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配合县政协文史委做好今年工作。(殷昌贵 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向社会公开聘请特约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