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顺利换届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4-24    点击量:2516 次  


4月21日,泾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丁旭健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县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协商通过了新一届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泾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章程》(修改)。

郑光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五年来,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秉承“爱国、团结、联谊”宗旨,积极组织老委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参观、考察、座谈、联谊活动。老委员们保持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时刻关心关注泾县的建设和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县政协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付出了心血和劳动,为“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建设贡献了力量。

郑光明指出,老委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工作的延伸。它的存在和发展,对于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统战事业的发展有着独特的作用。因此,做好老委员联谊会工作意义重大。

郑光明强调,广大老委会会员要以“老有所学”的精神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使自己跟上形势、活跃思维、更新观念,与时俱进,以便更好地为县委政府决策多出高招,为改善民生多献良策,为政协工作发展多想办法;要以“老有所为”的信念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广大会员要发挥经验丰富、贴近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当好群众的“联络员”、服务发展的“参谋员”、维护团结稳定的“调解员”,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要以“老有所乐”的心态联谊交流,展夕阳风采。老委会要按照“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原则,突出轻松、愉快、活泼,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灵活安排活动规模,寓工作于活动中,让老委员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做一些自己愿意而又力所能及的工作。(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顺利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