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委员视察宗教场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2    点击量:3128 次  

4月28日,县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组织本会全体委员对我县宗教活动场所的发展和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宝胜禅寺、文殊院进行实地察看。通过视察了解,委员们认为,宗教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加大对宗教文化的发掘、保护、研究和开发力度,积极引导宗教发展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建议宗教场所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开展好宗教活动,把广大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 “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注意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做好宗教建筑日常维护,确保宗教场所安全。

委员们还表示,要正确认识、深入理解宗教政策,尊重宗教界人士,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围绕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能力、促进宗教事业和谐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弘扬人类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委员视察宗教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