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2    点击量:3274 次  

4月28日,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委员们着重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关于阐述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方面的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界别联组和有关省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做到在学习中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行动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履职工作,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委员们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参政议政的重心放在关注民生、关注发展,关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解决上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