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3    点击量:1979 次  

本报讯:近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十届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泾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一个完善的治安防控体系能够有效震慑犯罪,帮助公安办案,对于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建设“平安泾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科学规划,稳步推进。要突出重点,着重在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扫盲点、除死角、补短板”上下功夫,对于新城区、开发区和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要新增治安视频监控设备;对于老城区和背街后巷视频监控密度不够的地方要适当增加;对视频监控设备损坏、作用发挥不明显的,要及时维修,确保全县视频监控系统尽早完善,发挥作用。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到“建”有规划、“管”有制度、“用”能综合,治安视频监控系统要和城市规划同步进行、同步实施,确保公共场所、重点单位、重点区域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要建立健全视频监控设备安装维护运行的长效机制,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要统筹规划,综合利用,充分发挥治安视频监控体系在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协2017年重点协商课题的调研方案。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