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5    点击量:2402 次  

根据县四大班子领导“1+N”工作推进机制安排,5月4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所联系工业企业——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郑光明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定位、生产能力、基地建设、发展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商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对策。

郑光明指出,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企业应该以更新的发展理念、更敏锐的市场嗅觉,加大研发投入,拓宽产品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为我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鉴于该企业负责人是县政协委员,郑光明希望企业负责人在立足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做好“双岗建功”。在企业发展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带动我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上,积极参政议政,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多行惠民之举。

据了解,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我县泵阀生产重点企业之一,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和10余项专利。2016年,该企业产值达4300万元,纳税340余万。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陪同调研。(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走访调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