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调整泾县汽车站班车进出口设置的建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9    点击量:3805 次  

   县政协委员王萍反映:泾县汽车站设有两个大门,一是桃花潭西路大门,二是交通路大门,两个大门分别都有班车进出,其中当发车的班车从桃花潭西路大门右转进入桃花潭西路时,经常会造成长时间的堵车。车身较短的中巴车造成直行和右转两车道的车辆堵车,车身较长的大巴则会造成左转、直行和右转三车道的所有车辆堵车。桃花潭西路两侧小区居民多,人、车流量大,在早高峰期间经常会一直堵到百园新村大门,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通行效率。

    建议:将汽车站桃花潭西路大门设为班车进站入口,交通路大门设为出站出口。为确保交通路通畅行驶,在早高峰期间建议出站班车须右转经大转盘进入交通路,再右转进入桃花潭中路。

                                                                      2017年4月10日

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调整泾县汽车站班车进出口设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