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狮子山环境治理及观景亭修缮的建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9    点击量:3861 次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赵雪梅反映:狮子山雄踞县城的北大门,自古有着美好的传说,也是居民登高俯瞰县城的绝好去处,特别是近几年山脚下油菜花的种植及对面青弋江沿岸的开发,使得山下山上景色更加宜人,因此这座千年狮山也更加热闹起来,许多家长都爱带着孩子来体验登山的乐趣。近日笔者也去登高赏景,上得山来,却发现远处美景如画,脚下垃圾成堆,观景亭的栏杆也已腐朽的让人不敢靠近,这也让人给那些带孩子的家长捏了一把汗,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的尿骚味,这不能不让人有点扫兴。建议:

   一、在路边、树丛中树立警示牌,如“垃圾不落地、狮山更美丽”等,营造一个人人爱护环境的氛围。

   二、建议团县委定期组织志愿者上山清理垃圾。

   三、建议相关部门及时修缮山顶观景亭,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四、建议在适当的位置建立移动公厕。

   希望通过以上措施,还居民一个“清、青、净、静”的狮子山。

                               

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加强狮子山环境治理及观景亭修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