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9    点击量:2111 次  


5月8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到桃花潭镇龙潭村、泾川镇高村村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调研指导两村扶贫工作。

郑光明详细了解了两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所在乡镇以及两贫困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镇、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就如何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行政村如期脱列进行了座谈讨论。

郑光明指出,贫困户如期脱贫、行政村如期脱列,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所在乡镇、村、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切实把这项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紧盯脱贫任务不放松,对贫困户,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针对不同情况的贫困户要一户一策;村出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多在项目、产业上做文章,在提高发展品位上动脑筋;郑光明还就两村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所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调研指导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