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在泾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09    点击量:2182 次  


5月9日,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泾县泾川镇高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

在高村村,丁绍东详细了解了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该镇党委书记关于高村村基本情况及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镇、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就如何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行政村如期脱列工作进行了座谈。

丁绍东指出,在全市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市委决定在全市抽调数十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直接入驻贫困村进行帮扶,体现了市委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每一位扶贫工作队队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地的扶贫工作中去,认真帮助所在村把扶贫基础工作做实;要尽快熟悉贫困家庭和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积极帮助贫困户制定帮扶措施,拓宽增收渠道;要注重工作方法,积极宣传贫困户在脱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帮助所在村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并在提高发展品位上下功夫、做文章,确保贫困村如期脱列。


泾县政协主席郑光明、秘书长方洪保及泾川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在泾调研指导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