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16    点击量:1613 次  

5月15日,县政协办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县政协办党组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泾县政协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县组织系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县政协办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加以整改,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县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使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政协工作大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