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协商民主在宣城”新闻采访活动走进泾县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23    点击量:1813 次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率领由《江淮时报》、《宣城日报》、宣城市广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新闻记者组成的新闻采访团到泾县开展“协商民主在宣城”新闻采访活动。

新闻采访座谈会上,采访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泾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情况,特别是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提案工作水平、资政建言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有效举措。

为进一步展示泾县政协近年来工作成果,采访组一行分别对泾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并前往丁家桥镇李园村、云岭镇章渡村、榔桥镇黄田村等地就县政协在助推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履职实践进行实地采访。(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协商民主在宣城”新闻采访活动走进泾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