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集中走访联系贫困村、贫困户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24    点击量:2127 次  

近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所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开展扶贫调研、上门走访活动。


在榔桥镇溪头村,郑光明主席详细了解该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该镇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就如何确保村如期出列进行座谈,共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在昌桥乡新桥村,郑光明主席要求村两委加强对已脱贫贫困户的联系与帮扶,做到脱贫不脱联系、脱贫不脱帮扶,做到帮扶力度不减、帮扶热情不减,确保已脱贫的贫困户稳定长期脱贫;所在乡镇政府要进一步关心贫困户,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家庭困难。


在新桥村看望所联系的贫困户时,郑光明组织医务工作者的政协委员为患病的贫困户作身体检查,并鼓励他们克服因病带来的家庭暂时经济困难,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致富。(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集中走访联系贫困村、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