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经济委】召开“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5-31    点击量:3638 次  

根据2017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安排,5月27日,县政协组织召开“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对我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王晓东、吕青年,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企业项目审批、建设以及生产经营情况,讲述了近年来我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光明指出,“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是县政协2017年重点协商议题之一,目的是通过调研协商,进一步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解决发展难题,促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郑光明要求,县政协调研组要按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原则,既要重视共性问题,也要关注一些个性问题,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提升调研实效。一方面要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带有全局性和根本性的问题,进一步把我县经济发展软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摸清摸透;另一方面,调研组要深入企业、行政服务中心以及职能部门,沉下心去“解剖麻雀”,掌握第一手真实材料,找出问题症结,找到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形成协商成果奠定基础。(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经济委】召开“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