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14    点击量:5896 次  

6月13日,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召开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专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汪莉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文史专委会紧紧围绕县政协全年工作要点,以年初召开的专委会主任会议精神为指导,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有声有色。下半年,各位委员要围绕《走进黄田》编撰、《宣城移民记忆》征稿、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撰写、反映社情民意、委员“三进”活动等几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特长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主要负责人关于景区建设情况的通报,参观考察了新四军教导总队旧址和中村村董家古村落保护利用现状。(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