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莉到县档案局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15    点击量:2137 次  


6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到县档案局对“关于收集和编撰泾县籍名人诗词、文章等作品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提案人和县文旅委、县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

座谈会上,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就办理该提案所作的工作、下一步办理方向和工作打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就该提案办理的有关细节与提案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汪莉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提案督办工作是新形势下政协加强民主监督的有效方式。今年年初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朱利民委员提出的“关于收集和编撰泾县籍名人诗词、文章等作品的建议”对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全县文化旅游繁荣发展、打造文化强县具有重要意义。县档案局和有关单位要以传承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理好该提案,要通过对该提案的办理,进一步加大对泾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的宣传,进一步扩大泾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密切与提案人的联系,确保提案办理结果符合提案人的意图和要求。(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汪莉到县档案局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