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赴榔桥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15    点击量:3756 次  


6月14日,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全体委员到榔桥,就专委会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泾县人口老龄化进程中的养老问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榔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榔桥镇养老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就乡镇养老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王晓东指出,人口老龄化问题是当前重要社会问题之一,科学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对促进泾县的经济和社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重要的意义。王晓东建议,榔桥镇要大胆尝试,敢于创新,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真正让乡镇的老人做到老有所养。王晓东要求,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政协有关的知识,认真履职,善于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炼和总结,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泾县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安徽艺达笔刷有限公司、安徽宫庭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赴榔桥镇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