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旭健到丁家桥镇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20    点击量:4492 次  


6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到丁家桥镇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开发“小岭宣纸古道”的建议》。提案人和丁家桥镇、县文旅委、县民政局、丁家桥镇小岭村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

座谈会上,提案人曹秋宝委员就本人的想法、提案的内容作了说明,丁家桥镇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协办单位就协助办理提案做了表态。

丁旭健指出,丁家桥镇小岭村是宣纸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开发“小岭宣纸古道”对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主、协办单位要做好控制性建设、景点项目、交通等方面的规划,并在项目、资金上给予倾斜和支持;文化旅游部门和丁家桥镇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好宣纸文化内涵,并通过提案的办理,把宣纸故事讲好。

丁旭健要求,主、协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相互支持、做好协调,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和联系,力争提案办理结果使各方满意。(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丁旭健到丁家桥镇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