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吕青年赴县住建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29    点击量:4663 次  

6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吕青年赴县住建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泾县高铁站区周边环境建设的建议》,县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吕青年一行先来到高铁站,实地查看了站区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高铁站周边环境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吕青年在县住建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住建委、铁路办、民政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主、协办单位关于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吕青年指出,县高铁站自2015年6月投入运行以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也是泾县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之一。随着人流量、物流量不断增长,高铁站周边区域绿化不到位、临时便道狭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等,直接影响了高铁站区的整体美观,也不利于管理。加强高铁站区周边环境建设对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展示良好的对外形象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吕青年强调,县住建委、铁路办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提案答复中对提出的问题解决方案,倒排工期、主动作为,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推动相关工程尽快落地开工,切实改善高铁站区周边环境。(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吕青年赴县住建委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