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6-30    点击量:1982 次  


6月30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做合格党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协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上,郑光明作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目标和基本要求”以及“如何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加强党内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加强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促进县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报告强调,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四种能力”,进一步坚定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创新学习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把县政协机关打造成为学风浓厚、求知上进的学习型组织;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把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服务发展大局新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