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座谈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7-06    点击量:2193 次  


7月5日,根据2017年度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安排,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主持召开“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县乡村经济发展”重点协商调研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县农委、文旅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政协农村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从农业产品结构、农村土地流转、生态环境、全域旅游、电子商务等方面对我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我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旭健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他要求,与会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完成对应的专题报告;县政协农村委员会按照调研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调研安排,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为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县乡村经济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凌云)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