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赴琴溪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7-06    点击量:1872 次  


7月6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琴溪镇,就该镇建成区整治暨美丽乡村中心村整治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琴溪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郑光明实地察看了该镇建成区整治和琴溪村罗家冲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琴溪镇详细听取了该镇建成区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

郑光明强调,琴溪镇党委政府在集镇建成区和美丽乡村整治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集镇的绿化硬化、村庄的环境卫生、322省道沿线及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较以前有了明显好转,得到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问题,“两治理一提升”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郑光明希望琴溪镇一定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光明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琴溪镇党委政府要把琴溪建成区和美丽乡村中心村整治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广大居民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二是工作要稳步推进。省市考核标准就是一把尺子,就是衡量工作做得好不好的一面镜子。希望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补缺补差,一件一件解决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县美好办要加强对乡镇的指导,及时帮助乡镇指出问题。同时,要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对乡镇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汇报,寻找解决办法,共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赴琴溪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