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副主席赵韩一行来我县调研健身休闲产业发展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7-11    点击量:1947 次  

7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率省政协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展开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副县长杨培靖,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韩一行先后前往蔡村镇月亮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和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县通过推进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户外运动项目、广泛开展全面健身休闲运动、促进重点人群体育健身活动等多项举措,不断打造各具特色的运动项目,引领健身休闲产业发展。

赵韩对我县“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健身休闲产业是社会公众参与体育最直接的领域,是体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动力。泾县历史悠久,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希望泾县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结合旅游、健康、养老等生活性服务业发展,重点打造一批以健身休闲为主题的体育旅游项目,积极推动健身休闲产业进一步发展。(记者  胡丹)




分享到朋友圈
省政协副主席赵韩一行来我县调研健身休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