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莉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7-19    点击量:5010 次  

7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带领文史资料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委员企业——泾县文华宣笔厂,走访看望委员,并开展调研。

在文华宣笔厂,汪莉一行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任建红委员的有关情况介绍后,实地参观了宣笔传统制作流程和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历史及目前的生产销售、发展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座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汪莉在调研中指出,宣笔制作技艺历史悠久,任建红委员两度荣获安徽省高级工艺美术师称号,为传承和发扬宣笔制作技艺,促进泾县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希望企业按照传承与创新的思路,坚守传统工艺、倡导工匠精神,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切实将宣笔的品牌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促进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任建红连任八届县政协委员,履职经验丰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汪莉希望他在立足企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多献务实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做到“双岗建功”。


在调研中,各位委员还就“文化人才培养”“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孙新富)


分享到朋友圈
汪莉走访调研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