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我县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7-17    点击量:4971 次  

7月14日,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徐世清率队调研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难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东指出,近年来,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坚持以提升矫正质量为核心,以强化安全监管为重点,全面整合社区矫正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优化矫正工作程序,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为维护泾县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作为我国的一项新的刑罚执行制度,还在不断探索和发展中,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结合我县实际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健康深入发展。政协也将尽政协所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司法局、泾川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我县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