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委组织委员开展“进农村”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07    点击量:3433 次  

8月4日,县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到榔桥镇黄田村开展“进农村”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政协文史委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走进黄田》一书编撰情况,并就编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该村两委负责人征求意见。大家表示,黄田村历史文化悠久,坐落在该村的黄田景区更是我县著名的旅游景点,《走进黄田》一书的出版必将进一步提升黄田村的社会知晓度和美誉度。

委员们还听取了黄田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该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围绕该村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

汪莉指出,开展政协委员“三进”活动是县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引导广大县政协委员践行“履职为民”的有效载体。县政协文史委将借助该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黄田村的联系,充分发挥委员特长和优势,助推该村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将通过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委组织委员开展“进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