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泾县宏恩中医诊所赴黄村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11    点击量:5279 次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地区百姓防病治病健康意识,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近日,泾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泾县宏恩中医诊所赴黄村镇九义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义诊现场热闹非凡,几十名村民早早的来到村委会等待医生的到来。活动中,医生们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十位贫困户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物品。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免费诊治100人次,测血压80余人次,测血糖3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了村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自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以来,我县根据帮扶村实际情况,积极筹措产业帮扶资金,从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改建村卫生室、组织民营医院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等方面,多举措对帮扶村进行帮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郑宇)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泾县宏恩中医诊所赴黄村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