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郑光明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14    点击量:2115 次  

本报讯:8月9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委员企业——安徽瓯鲜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看望政协委员,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县政协办、丁家桥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安徽瓯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瓯鲜”、“一份吧”、“西域古疆”等品牌。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红枣系列产品、鱼豆腐、鸭副产品、海之脆、馋丫卷等休闲系列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产品已销售全国各地,2017年公司年产值达2000余万元。

郑光明在听取县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张高峰关于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后,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和仓储基地,对公司的发展思路、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光明指出,今年县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全体政协委员之中深入开展 “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从政协层面帮助呼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委员企业能积极响应、参加、支持此项工作,认真开展调研,不断建言献策。同时,希望该公司能抢抓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注重创新发展,切实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市场,把公司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方洪保 来源于8月11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郑光明走访政协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