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法委】县政协社法委研究委员“三进”活动方案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17    点击量:3786 次  

8月14日,社法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讨论社会和法制专委会委员“三进”活动方案。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秘书长方洪保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就社法委委员“三进”活动方案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活动的主题、活动形式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晓东指出,开展政协委员“三进”活动是县政协的一项重点创新工作,也是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的有力抓手。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协委员“三进”活动的部署中来。社法委要充分发挥优势特点,围绕社会、法制两大主题,认真谋划、精准选题、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委员“三进”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活动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为开展“三进”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就社法委如何开展好“三进”活动,王晓东指出:一要把握好专委会特点,结合当前农村、社区、企业的热点、焦点问题选准题目;二是丰富活动形式,让老百姓乐于接受、主动参与;三是认真调研,掌握实情,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或大会发言,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四是活动要有成果,通过“三进”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树立起政协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汪瑾)

分享到朋友圈
【社法委】县政协社法委研究委员“三进”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