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县政协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23    点击量:2150 次  

本报讯:8月17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率调研组赴丁家桥镇、榔桥镇和汀溪乡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秘书长方洪保及部分农村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县农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丁家桥镇中华鲟养殖场、榔桥镇润发梳业有限公司、汀溪乡翰林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郑光明指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县政协也把其列为今年的重点协商课题。旨在通过调研、协商,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短板、形成对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参考。

郑光明强调,调研工作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和产业融合为重点,进一步分析我县农业发展的基础和优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争通过扎实的调研,拿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为深入推进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政协智慧。(来源于8月21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县政协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