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24    点击量:1814 次  

8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青年,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研究了《县政协机关学习制度》以及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加强县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是思想建党的必要举措,是提高政协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县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关于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和《县政协机关学习制度》要求,切实开展好自学和集中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筹备。要紧扣会议主题,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突出重点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