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案委】县政协提案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28    点击量:3354 次  


8月21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同华电机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吕青年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对政协会议闭会期间收到的六件提案明确了承办部门,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催办安排;会议将提案专委会全体委员划分三个小组,分组开展提案督办、委员“三进”等各项活动;会议还对十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材料筹备情况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协商理念贯彻提案工作全过程,把提案质量当作提案工作生命线,使提案工作更好地服务泾县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泾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下半年,提案委将紧扣工作中心,认真开展好委员“三进”活动,积极做好提案的督办、双向评议和“回头看”等工作,争取向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还参观视察了县同华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提案委】县政协提案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