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教科文卫体委】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28    点击量:3932 次  


8月22日,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政协委员“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对委员社情民意的撰写和大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会议决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分成教体组、卫生组和科技组三个小组,由小组长牵头组织开展政协委员“三进”活动等工作。


汪莉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多履职、善履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职尽责。汪莉强调,各小组要主动作为,善作善成,鼓励在委员“三进”活动平台上展示委员风采。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三会”、“五有”,即会学习、会调研、会思考,基层调研有足迹、决策建议有笔迹、社情民意有身影、协商建言有声音、社会上有好口碑。(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教科文卫体委】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