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办党组“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8-30    点击量:1901 次  

8月29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办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参加会议。部分县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主题,对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办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动作”,目的是通过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帮助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办党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找准努力方向和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办党组“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