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开展“走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01    点击量:3043 次  

8月30日,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组织开展“走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安徽森亚生态农林有限公司的石斛生产基地,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该公司生产规模、市场营销、产业扶贫等情况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

活动中,与会委员表示,企业要强化创新意识,突出产品特色,敢于创品牌、做品牌。要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国家政策,做到顺势而为。要加大现代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作为政协委员企业,不仅要注重自身企业的发展,更要有社会责任感,积极担负起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朱利民、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开展“走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