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公室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05    点击量:2281 次  

8月31日下午,县政协办公室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协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党组书记方洪保通报了党组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等情况。

方洪保代表县政协办公室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陈、杨、周”案件以及省、市、县查处的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重点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办公室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根据主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方洪保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班子和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方洪保强调,县政协办公室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自觉遵守《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落实整改到位。要围绕县政协各项中心工作,通过实打实的整改,不断提高办公室党组的战斗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水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公室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