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05    点击量:2115 次  


9月1日下午,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结合“陈、杨、周”案件以及省、市、县查处的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发言,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结合会前学习和征求意见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要通过整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的专题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