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县政协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06    点击量:2090 次  

本报讯:8月3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青年,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汪莉列席会议。

会上,郑光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郑光明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这一主题,深刻分析“陈、杨、周”案及省、市查处的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找问题、谈不足、寻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建议。

郑光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从严从实,剖析原因见筋见骨,相互批评坦诚坦荡,整改措施有力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压实责任人,逐项整改、逐条落实。

郑光明强调,县政协党组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强化党的意识,切实担负好党组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培厚政治文化,努力营造优良政治生态。要着力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找准县委关注、政府关心、政协所能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引领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投身到泾县发展大潮中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来源于9月4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县政协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