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13    点击量:10122 次  

    9月12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十届政协第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部分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讨论稿)》。会议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方面,我县社区矫正工作于2007年启动以来,坚持以提升矫正质量为核心,以强化安全监管为重点,全面整合社区矫正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认为,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着矫正工作人员配备不够到位、社区矫正中心等建设相对滞后,“双八”制度执行不彻底等情形,建议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支持,逐步研究解决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会议讨论了《全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农业的长远发展。县政协将其列为2017年重点协商课题,目的就是要对我县农业供给侧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查找存在问题,分析研究对策,深入推进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会议要求,调研组要结合与会人员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形成建议案(初稿),提交县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协商。(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