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09-29    点击量:2761 次  

本报讯:近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肖阳,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出席会议。

孙广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给予了极大支持,为泾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县政协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召开协商会,并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形成了20份工作情况报告和调研报告以及建议案,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孙广东强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关系农业农村的长远发展。近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了一定成绩,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产业融合日益紧密,泾县知名度不断提升,但也存在农业产业结构不优、业态不新等问题。下一步,县政府将充分运用此次协商会成果,坚持以人为本发展农业,着力提高我县农产品供给质量;坚持以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着力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坚持加强要素市场建设,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

郑光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县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继续聚焦“三农”重点难点问题,以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增进共识的工作,努力为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凝聚智慧和力量。(源于9月29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会